繁天.

My lollipop (立刻cp)⑦

@冉柒ヤ 谢谢小柒的参考和帮助

没错因为xz的种种原因

上次的车暂时就不能发了

我在此表示深深的歉意

这次也就是写了个小车头

(我欠的债好多a)有机会给大家补上,用文愉快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她半夜翻身下床,随意地洗了把脸,顺便捎上一口水,移步至他身旁轻轻坐下,生怕将床上那人惊醒,还好,她的小结巴仍在安睡,他闭着眼睑,睡得正沉


“小结巴……”她吞下口中剩下的半口温水,低声问着“你说,你到底喜欢我什么啊……”


“我不知道”熟悉的声音不合时宜地传来,她惊了一下,看来他还未睡着,“那么你喜欢我什么呢”他翻了个身,不怀好意得将脑袋压在她大腿上,轻轻地蹭着


“准确来说,没有理由”她将手抚在秦风的头发上“非得有理由的话……就是立刻有”他们的开始,就是因为这句“立刻有”,而这三个字,许也足以成为他们在一起的理由


“半夜起床,就是为了这个?”秦风轻笑着问她,看样子,他对这个回答挺满意


她不作声,调皮地向他吐吐舌头,将他的头拿开,爬到属于自己的床位,裹上被子开始继续今夜的休息


就是因为一句立刻有就接受我了?他回过头望望身旁已经熟睡的女孩,用自己最小的动作幅度为她掖了掖被角,再将一颗红色的草莓味糖果置在她的枕边,便继续睡觉


——次日


她揉了揉迷迷蒙蒙的眼睛,便可以听到不远处的厨房传来叮叮当当的做饭声,迅速换好他每天一早都放在床边的衣服,抓上棒棒糖便一路向着厨房悄悄跑去


“看来我我的小可爱起床了呢”正在切菜的少年没有停下手中的动作,熟练地将切成段的白菜用刀运到菜盆中备用


“挺有心的嘛”女孩靠在冰箱门上,转了转手中的棒棒糖“我昨晚做梦时都梦到我在吃糖呢”


“只要你想,就立刻有”他放下刀,朝着身旁的女孩微微一笑,半颗虎牙不听话的从嘴角跑出来


“我也立刻有,我的立刻有先生”她上前搂上他,将头埋进他的锁骨中,声音携了些从未有的小鸟依人,这样的她,他很喜欢“我我爱你,立刻有小姐”他闻着她发间的香味,他喜欢这种味道


秦风抱起kiko的大腿向卧室…………

评论(8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