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天.

My lollipop (立刻cp)⑥

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,我更了,我更了!

老配方,短小精悍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某天早上

“秦风!我的腰a,你昨天晚上太猛了叭受不了受不了,你说你个小结巴怎么那么能干a,老天把你的能力转移了吗?”

“我…我也不知道,就是停…停不下来,我错了,我下次自己解决还不行吗”秦风浑身上下散发出做错事而委屈的小狗的气息

“好了好了,我知道了饶了你了,不过我有任务给你”kiko一脸色相的看着秦风

“什…什么a”

“我要你陪我重新会床上休息,别想歪奥,老娘太累了,要抱抱才能休息好”kiko望着秦风

“好”说罢秦风一把抱起kiko两人轻轻吻了一下

“遇到你真是我三生的福分,我上辈子扶了多少个贫苦地区才换来你这么个小可爱”秦风一脸宠溺的看着kiko(这句话是我自己给我自家npy说过的就在发文这天的凌晨两点)

“哎嘿嘿嘿我jio的你上辈子是超人!!!保护世界!然后我是星际联盟派发给你的奖励!”kiko异想天开的说道(这是自家npy跟我说的,我真的敲幸福)

“老婆你看我弟弟又想探险了”秦风露出了坏笑

“好好好,应了你还不成,唉你说话不结巴了唉”

“我去,真的!那我要好好给自己的身体庆祝庆祝”

“讨厌”

这是车头O,看反响再考虑继续(就是要赞那种)

评论(11)

热度(9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